晚上9.30我们抵达了国际机场,可能太久没出国旅游,没到过机场,系统和规则改了让我好像山芭妹出城那样东望西望。
Check in 了之后,悠哉的慢慢走去搭车去Gate3。因为gate门未开,在外面坐着等,上上面书。知道朋友J当时也在机场,她飞韩国,不过我们的gate距离很远,不然我们可以见个面,呵呵。
Gate门开了后,发现很多乘客都是家庭成员,有老人家也有小朋友,心想现在搭飞机出国旅游的年龄层越来越低,哪像自己20多岁自己挣钱才能给自己飞。要不然飞机票便宜到大小统游都付得起。
因为太多group check in的缘故,变成我们三个人要分开坐。
坐我隔壁的是一个安娣和她女儿一家。安娣说她女儿带她出来玩,机票很便宜,才百多块而已。我听到真酸,安娣女儿真幸运,MAS的网站系统刚好那天有Bugs,票价没有fuel surcharge,所以才那么便宜,安娣一家赚到啦!
坐MAS的好处是舒适的座位,有电影看有电子游戏玩,还有免费的夜宵和早餐吃呢。不过我这人如果不睡觉第二天就会头疼,为了要好好的玩,只好乖乖睡觉。
飞机准时2350起飞,不到2个小时空少就派夜宵,还好没睡熟。吃了却蛮精神,选了闷闷的电视剧来看让自己眼睏。后来不懂睡了多久,朦胧中听见空少喊breakfast,又吃。。。
吃了早餐,没睡意了,找部电影Red2来看,看着看着,旁边的乘客往窗外拍照,一看窗外,有日出了,我赶快拿出相机,去隔壁座位(机员位,无人坐的:))拍日出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